ETtoday寵物雲

不敢了!調皮主子玩土散一地 奴才「身教」網讚爆:了不起負責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這個「愛的教育」想必會讓喵皇永生難忘!調皮的主子後面都會有個到處善後的飼主,Tik Tok帳號「@polinka1394」的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原來是喵喵又闖禍了,竟然把盆栽中的泥土全翻了出來;而飼主的「身教」,則讓網友們大讚直呼,「我以後也要嚴格執行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主子被愛的懲罰,臉超無奈。(圖/翻攝自Tik Tok/@polinka139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子被愛的懲罰,臉超無奈。(圖/翻攝自Tik Tok/@polinka1394)

影片中,只見地上有一大灘泥土散落,原來是主子看盆栽不順眼,只好把泥土全挖了出來;但萬萬沒料到,飼主也不是個省油的燈,看到主子犯錯後,便用手控制喵皇的小肉球,不斷把散落滿地的土壤,捧起來再放回盆栽內;懲罰過程中,隔著窗子,也能感受到聖上滿滿的無奈,就像在說,「朕竟然也有淪落到收拾的一天!」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貓咪無奈的「贖罪」過程,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許多貓奴網友也笑瘋回說,「看來下次主子翻垃圾桶就可以這樣處理了」、「身教很重要啊!」、「了不起負責!」、「喵皇眼神死了XD」、「主子有夠不甘願的」、「這招很好啊!用完後再洗澡牠一定下次就不敢了。」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歐告當路霸還以為是背影! 她看到「哀怨眼神」笑翻

►二哈偷襪「躲床底」靈活挑釁 鏟屎媽出大招…攻防戰秒落幕

►二哈爸大戰5寶慘遭「前世情人」圍毆 老婆冷靜欣賞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主子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