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迪保姆」照顧一歲小萌妹 有愛畫面上千人萌翻:超療癒❤

「泰迪保姆」顧小萌妹,網友萌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竹竹提供)

▲十個月大的貴賓「總裁」和一歲五個月大的「娜姐」。(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竹竹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小朋友能和毛孩一起長大是件幸福的事。飼主竹竹家中有隻標準貴賓犬「總裁」,牠除了外型像極了可愛的泰迪熊之外,個性也非常成熟穩定!日前馬麻在臉書分享一組愛犬和一歲五個月大的女兒的生活照,超有愛的畫面不到3小時就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竹竹23日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則貼文並溫馨註解說,「最好的朋友,從小到大都要黏一起」。畫面中每張都是十個月大的貴賓犬總裁和一歲五個月大的小萌妹的照片,只見脾氣好的總裁總是讓小主人躺在身上,就像是一張「移動式沙發」,有時甚至還會變成姐姐的「小馬」,說是一名稱職的保母一點也不為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迪保姆」顧小萌妹,網友萌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竹竹提供)

▲總裁的身型雖然比小主人大很多,但牠年紀卻比較小。

「泰迪保姆」顧小萌妹,網友萌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竹竹提供)

▲感覺躺起來就很舒服啊~~~

這組超有愛的照片很快就湧入1千500多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到狗狗和小萌妹的生活照都留言說,「好可愛的模樣」、「迷你馬耶~」、「超級無敵可愛」、「巨型貴賓真的太萌」、「覺得可以配馬鞍了」、「最喜歡看到這種畫面」、「感覺好好躺」、「根本是大布偶」、「最佳陪伴員」、「好盡責的總裁保母」、「這下媽媽省很大,大型玩偶都不用買了,家中就有自動行走絨毛娃娃」。►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養20年大豬睡夢中離世!本來幫忙洗澡的她淚崩:在天堂要吃飽飽

影/歐告散步愛撿垃圾!寶特瓶、飲料罐通通叼回家 媽一路追:快給我

吃醋只顧嬰兒!米克斯「小媳婦臉」委屈縮角落 網:是多可憐啦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標準貴賓有點毛毛的保姆泰迪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