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士官爆不倫已婚中校飛官! 宿舍偷情「第一視角迷彩照流出」

圖、文/鏡週刊

陸軍航特部602旅,10月30日在台中龍翔營區盛大舉辦UH-60M黑鷹直升機隊成軍典禮,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親自出席,大批媒體受邀前往採訪。當天除了直升機受到矚目,負責接待貴賓的女士官因為外型亮眼,也吸引不少目光。

洪姓女士官外型亮麗,被選為黑鷹直升機隊成軍典禮的接待人員。(讀者提供)

▲洪姓女士官外型亮麗,被選為黑鷹直升機隊成軍典禮的接待人員。(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不過,這名女士官最近因為和同單位的已婚中校飛官爆發不倫戀,還身穿軍服與飛官自拍性愛照,遭飛官的妻子提出告訴,並向軍方檢舉,沒想到軍方不但沒有懲處,還安排女士官擔任禮賓人員,讓人傻眼。

秦姓飛官曾駕駛OH-58D直升機,負責陸軍第一線的戰搜任務。(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秦、洪2人常大方接吻留影,毫不避諱。(讀者提供)

知情人士透露,秦姓中校曾任職戰搜隊,負責駕駛OH-58D戰搜直升機,經常進行特殊的情搜任務,至於洪姓女上士則是負責武器維修工作,2人疑因朝夕相處、燃起愛苗,進而交往。

秦、洪的親密留影都詳細記錄時間,相當高調。(讀者提供)

秦、洪吻得深情,出遊台灣各地時都會留下愛的紀錄。(讀者提供)

陸軍航特部602旅戰力堅強,總統蔡英文(右3)也曾親自視察。(總統府提供)

秦、洪二人的外遇十分火熱,不但經常出遊,還不避諱地親吻、合照,更讓人訝異的是,二人還喜歡自拍性愛照。知情人士告訴本刊,秦妻提告的訴狀內,就有一張洪女身著迷彩服、手腕戴著粉紅色串珠,神情愉悅地替秦「打飛機」的大膽照片,從拍照的視角看起來,應該是秦用手機自拍的,地點像是軍官寢室。

對於秦、洪兩人的不倫戀情,602旅發言單位回應表示,確實有接獲反應此二人有不正當交往的情形,部隊本來就有在查,軍方也與秦姓中校的元配通過電話,更已經啟動行政及監察部門的查證,不過元配有透漏,刑事「通姦罪」的部分在上星期已獲判不起訴。

軍方更嚴正聲明指出,在602旅絕對不會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問題,會按規定辦理,「證據到哪辦到哪」,只是因為整個案子都還在調查中,絕不會有官官相護的問題,只是目前因仍在進行式中,狀況不便說明,但也透露此二人的行為確實不對,對自己家庭或軍隊都不好。

航特指揮部少將政戰主任張維新則向本刊表示,目前都已啟動調查,將從嚴檢討,證據到哪辦到哪,對於秦姓中校的行為,張語氣強烈地表示「相當不合適」。


更多鏡週刊報導
【軍淫不倫戀2】高調熱吻不刪圖 小三女士官D槽滿滿偷情證據
【軍淫不倫戀3】中校偷吃女下屬 怎知她又劈腿送綠帽
【軍淫不倫戀4】小三竟稱正宮「唐老鴨」 老公偷情5年她最後一個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