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大家度過耶誕、跨年!碧潭「幾米月亮」延至明年元旦

▲碧潭幾米月亮。(圖/新北市府觀旅局提供)

▲碧潭幾米月亮延長展出至明年1月1日止。(圖/新北市府觀旅局提供)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幾米超級月亮原訂在11月21日結束展出,新北市觀旅局今(19日)表示,因民眾反應熱烈,將延長展出至明(109年)1月1日止,在聖誕及跨年都可前來觀賞,讓幾米月亮散發出的溫柔光芒,陪你和家人、朋友及伴侶一同度過美好時光。

「超級月亮」出自台灣繪本大師幾米的「月亮忘記了」經典創作,滿20周年之際,特別打造出巨大版本,白天會看到小男孩與月亮相依偎的俏皮模樣;夜晚透出月亮般光芒,則傳遞出「最孤獨的時候,最溫暖的陪伴」的意涵,牽引出人們心中療癒回憶,三個月亮相互輝映,在冷冷的季節特別能感受撫慰人心的力量。

▲碧潭幾米月亮。(圖/新北市府觀旅局提供)

▲不少民眾不只會跟作品合照,也會靜靜坐在月亮前放空、想心事、談天,感受自然與地景相結合的迷人魅力。(圖/新北市府觀旅局提供)

實際來到幾米超級月亮前,發現不少民眾不只會跟作品合照,也會靜靜坐在月亮前放空、想心事、談天,感受自然與地景相結合的迷人魅力。

▲烏來覽勝大橋。(圖/記者彭懷玉攝)

▲烏來覽勝大橋。(圖/記者彭懷玉攝)

來到碧潭旅遊,除了有起伏低緩的和美山以及綿延的河濱自行車道,還有歷史悠久的吊橋、瑠公圳遺址、烏來覽勝大橋光雕和透明玻璃平台、全台唯一的人力擺渡等。趁著天氣轉冷,不妨到烏來山區泡溫泉、觀賞烏來瀑布以及體驗泰雅部落文化,度過充實的新店烏來一日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