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突宣布停播節目:這就是最後1集! 拍1年急踩煞車…洩YouTuber無奈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 Joeman(九妹)擁有170萬粉絲,常拍攝各種3C開箱、美食、街訪等影片,從2018年起也推出網路訪談節目《Joeman Show》,採訪許多網紅或是名人。不過,他2日上傳最新一集的同時,突然宣布「這就是最後一集」,接下來將暫時停播《Joeman Show》,讓粉絲驚訝又大呼難過!

▲Joeman停播。(圖/翻攝自臉書/Joeman)

▲Joeman。(圖/翻攝自臉書/Joeman)

Joeman在最後一集開場直接說道:「一開始就要來跟大家宣布一個重大的訊息,那就是我們第一季的Joeman Show到了49集,就是現在這一集,決定告一個段落。」他解釋,起初本來就只打算做12集左右,是因為推出之後發現點閱率很好,才任性地決定要繼續做,但後期反應逐漸疲軟,「也是因為點閱率的關係,讓我們決定先休息一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eman停播。(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停播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也坦言,社群平台演算法造成一點影響,「我不會覺得說是YouTube對不起我,但是我會覺得真的沒有一開始好做。」加上YouTuber拍片其實有很多限制,內容有疑慮的影片都會變黃標、無法增加點閱率和營利,業配賺取資金和經營深度節目的平衡也很難抓,種種原因促使他決定暫時休息。

不過,Joeman表示這只是第一季的結束,之後還是會思考一下新的規劃,「感謝這一年來收看與支持Joeman Show的每一位觀眾,相信我,我們很快會帶著新的企劃與節目回來!」粉絲則大呼「很難過欸」、「希望以後能看到Joeman秀第二季」、「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祝福他能因此找到轉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