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胖貓以為自己水做的! 鑽超小縫卻「卡肥臀」:誰說頭過身就過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到底是誰說「頭過身就過」的!大陸網友在抖音APP「dalinlingg」分享了一段影片,這天家裡的黑白小胖貓和另一隻博美犬被飼主分隔兩地,喵喵為了「越獄」就默默把自己當成了水做的貓,想要一頭鑽過護欄的縫隙,沒想到鑽到一半時,牠卻被自己的肥臀卡住動彈不得,逼不得已只好又自己塞回原地,讓網友笑翻。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胖貓看到護欄中間有洞時,就鬼鬼祟祟地在周邊比劃,直到牠測量完畢後,竟然一頭塞到另一邊去,就連牠的小肚肚也順利過關,沒想到最後卻是敗在牠的肥美翹臀,牠一度想要硬擠過去,卻發現根本沒有辦法,只好默默又重回起點,就這樣反覆進行了2次,但都失敗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小胖貓以為自己水做的,結果屁股卡住。(圖/翻攝自抖音APP「dalinlingg」)

▲小胖貓想越獄結果屁股卡住。(圖/翻攝自抖音APP「dalinling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將這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其他網友看了也不禁笑噴表示,「這隻液化沒成功XD」、「好想幫牠推一下」、「屁股太大了哈哈哈」、「頭過身體過沒錯呀!但沒說屁股也會過~哈哈」、「第一次看到半液體的喵」、「博美嚇到哈哈哈」、「原來還是有過不去的」、「Q到不行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肥臀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