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化療狂吐...余天心疼瘦了3公斤「我跟亞萍都吃不下飯」

2019年10月27日 17:50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綺綺)日前產下第二胎,後來發現直腸癌復發第四期,從淋巴擴散至肝肺有8腫瘤,綺綺近日接受化療,讓余天夫妻非常心疼。《ETtoday星光雲》致電余天,他語氣低沉表示:「我跟亞萍都吃不太下,我這幾天大概瘦了2、3公斤,之前答應的行程還是會跑,謝謝大家的關心!」

▲余天、李亞萍受訪痛哭。(圖/記者林敬旻攝)

▲余天和李亞萍日前談及女兒病情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亞萍日前表示綺綺因為化療,會影響食慾一直吐,讓家人非常心疼,她透露據醫生說法,在開刀、化療後,還需要持續治療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目前會遵照醫生指示,讓女兒接受化療和標靶藥物。

余祥銓日前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為了不讓二姊難過,所以家人有說好不可以在姊姊面前哭,他能做的就是讓二姊開心。余祥銓也在臉書貼出病床照,貼文寫道:「她跟醫生說我進來就是要進行治療的,不然要幹嘛,我還要去看小孩。」讓大批網友留言幫綺綺集氣。

▲余苑綺和兒子合照,透露因為檢查而沒辦法靠近孩子,讓她難忍思念之情。(圖/翻攝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近日接受化療。(圖/翻攝余苑綺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