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文本還原「謝震武批韓10分鐘」現場 網驚:沒有懷萱真的不行

▲▼真的怒了!謝震武節目上狂飆韓國瑜10分鐘 觀眾嚇壞。(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真的怒了!謝震武節目上狂飆韓國瑜10分鐘 觀眾嚇壞。(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謝震武24日在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引古言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引起討論。現場來賓人渣文本發文還原現場,表示其實這些應該是他們來賓要說的,但謝震武自己講了,他們只能在旁邊保持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謝震武在24日播出的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引述古語嚴詞警告韓國瑜不要昨天講的話今天又不一樣。「韓市長最大的問題就是出在這個地方」,謝震武說,韓國瑜前天才撂下「升旗台是一定要的」,隔天又說「不是想到哪就做到哪」,根本就是自打嘴巴。謝引經據典警告韓市長「記住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現在是總統候選人,如果真的當選了,跟所有國際元首之間在講話,難道可以像柯P之前說外賓送的錶是破銅爛鐵,然後講是開玩笑嗎?」

▲▼來賓人渣文本周偉航。(圖/翻攝自Facebook/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來賓人渣文本周偉航表示,現場他們只能保持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圖/翻攝自Facebook/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謝震武霸氣10分鐘引起網路轟動,讓同在現場的人渣文本也發文說「小弟正好在現場,因為小武哥罵的東西本來是我們這邊應該要講的,所以也只能保持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對此有網友則說「我們終於知道懷萱最重要的工作了:小武哥拘束器」、「沒有懷萱真的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