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國際旅展買行程 抽馬來西亞機票與iPhone11

台灣一年一度最大的旅展「台北國際旅展」,即將在11月8日至11月11日台北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今年來馬來西亞展館購買行程,就可以參加抽獎,旅展期間每天都會抽出馬來西亞國際航空來回機票及世界級情境體驗劇《又見馬六甲》門票,11月11日再加碼抽iPhone 11!


▲來台北國際旅展買行程 抽馬來西亞國際航空機票、iPhone 11▼             。(圖/啟示旅遊提供)
▲報名優質行程,到沙巴享受人、魚共游的樂趣。(圖/馬來西亞觀光局)

今年到台北國際旅展馬來西亞展館,現場有互動小遊戲、獨家小禮物等你拿,還請來《又見馬六甲》團隊到現場演出,讓你搶先欣賞世界級的精采表演。除此之外,還能購買馬來西亞優質行程,其中特別推薦2020農曆過年出發的行程,像是適合玩各式各樣水上活動的沙巴、去吉隆坡還入住新地標大紅花渡假村的行程,讓全家人一起過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好年,享受最歡樂的團聚時光。

想和家人一起放鬆休假,千萬別錯過度假天堂沙巴!這裡看的到婆羅洲特有的長鼻猴,巨大的鼻子、粗壯的腰、白色的尾巴,是雄性長鼻猴最明顯的特徵,此外,牠的身邊還總是圍繞許多仰慕者,夜間,還能在螢火蟲出沒的水道上;沙巴的沙比島擁有乾淨的沙灘、澄澈的海水,非常適合浮潛、玩水;刺激的九如河泛舟,讓您享受駕馭湍急河道的快感。


▲來台北國際旅展買行程 抽馬來西亞國際航空機票、iPhone 11▼             。(圖/啟示旅遊提供)
▲曾經歷殖民時期的馬六甲,街上看的到許多異國風情的建築。(圖/shutterstock.com)

過年時,帶著孩子們出國,最適合到馬來西亞的馬六甲,坐著復古的人力三輪車來場文青之旅,親眼探索古建築長知識,再到位在新山、由3千萬塊樂高積木組成的LEGOLAND樂高樂園,與寶貝一起享受40項遊樂設施;入住海上Villa大紅花渡假村,每間房間都享有私人泳池,從大面積的落地窗向外看,美麗的海景隨時陪伴著你。

想在過年時帶著全家人到馬來西亞,不妨趁著11月8日至11月11日到馬來西亞展館逛逛,現場購買行程還可參加抽獎。

推薦行程:
►►►【2020賀歲團】金錢鼠喜迎春懷念沙巴五日遊
►►►【馬來西亞】大紅花海上渡假村六日

更多資訊:
2019台北國際旅展 11月8日至11月11日
台北南港展覽館 馬來西亞展館編號 J1709

馬來西亞觀光局 
馬來西亞國際航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