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告別立法院預告:「幾十年經驗」演說影片會在臉書發布

▲▼王金平受訪。(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受訪。(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5日表示,他退出政壇是假設性問題,有關告別演說則是希望提出自己在立法院幾十年的經驗讓大家了解,至於演說影片則會在臉書上發布。他也認為,「什麼事情都有結果,希望結果是對國家最有利、是圓滿的」。

國民黨25日舉辦中央助講團誓師大會,對於未受邀出席,王金平說,「他們對我有一定的看法,一些事情都要在一切塵埃落定再說」。

談到日前傳出裸退政壇一事,王金明之前受訪時表示自己說的是「不留在立院」,最慢也是明年1月31日告別。對於25日是立委生涯最後一次總質詢,王金平25日出席活動時也表示,對於退出政壇是假設性問題,告別演說是想將自己幾十年的立法經驗提出來讓大家了解。

另外,王金平在面對媒體詢問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形容為台灣政壇寶貴資產,王金平說,謝謝他們的看重,但是不是這樣就讓大家去感受。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