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喊凍蒜的挖沙女童「不認識韓國瑜」 女童爸怒:又不是巧虎!

▲▼       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前往台南黃金海岸淨灘,並在沙灘上與女童互動玩沙,但是因為女童拒喊「凍蒜」,遭指連小孩都不歡迎韓國瑜。對此,女童父親21日趕緊於韓粉社團「韓家軍」發文澄清,又在22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上強調,女兒根本不認識韓國瑜,被拿來當黑韓工具感到憤怒。

蘇姓女童父親在22日播出的節目《大政治大爆掛》中提到,當天參加淨灘,因為看到場地人不少,所以就把小孩帶去遠一點的沙灘玩沙,沒想到這時韓國瑜出現了,讓他興奮到腦袋一片空白。

蘇姓父親說,一直教孩子要對陌生人有警戒心,且陌生人拿東西時要懂得拒絕,而當時韓國瑜與孩子互動,因為孩子平常是看幼幼台,所以「不知道什麼是韓市長!」且韓國瑜要挖沙子給弟弟,姊姊就覺得「陌生人在搶生意」。

針對現在被說一家都討厭韓國瑜,蘇姓父親表示,自己看到新聞時氣到全身發抖,「我覺得選舉抹黑不需要用到這個手段!」因為小朋友的反應是最直接單純的,不懂什麼叫政治。這時主持人幫腔說,「對呀!難不成要她喊凍蒜嗎?」

蘇姓父親回應,「對呀!因為韓國瑜不是巧虎欸!她(女童)不認識韓國瑜啊!」對於小孩子被捲入政治,他感到非常憤怒,尤其是他們家是支持韓國瑜的,「真的很生氣,真的很火大!」

對於挖沙女童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起因是韓國瑜20日下午前往黃金海岸淨灘,還跟小朋友互動玩沙。其中一名媽媽看到韓國瑜到來,便問小朋友怎麼沒說「韓國瑜!凍蒜!」但是女童可能是因為人多緊張不肯開口。而韓國瑜見狀表示,小朋友可能是怕生,看到人多會緊張。

隨後韓國瑜又轉向另一邊的男童,想拿起他手中的沙鏟進行互動,但是男童硬是不放手,使韓國瑜只好拿起女童砂鏟幫兩人挖沙,但是小朋友一直拍掉韓國瑜挖的沙子。由於當時的互動情況不順利,就遭指是連小朋友都不喜歡韓國瑜,但是韓粉爸事後則發文對於孩子被當成黑韓工具感到憤怒,並且還原當時的現場狀況。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