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yz林智文當爸了!曬嬰兒Q照報喜 寶寶眉眼神複製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L.A. Boyz成員林智文(Steven)在1年多前宣布與交往2年的女友結婚,好消息是,現在的他已經升格當父親,有了孩子之後,原本就是醫生的他,對於照顧、關懷又有了新一層的感觸。

▲▼林智文當爸。(圖/翻攝自林智文臉書)

▲林智文在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林智文臉書)

林智文在2018年5月和女友在法國結婚,女方和他一樣服務於醫療業,是一名護理師,同樣喜歡旅遊的他們,在婚後曾到世界各地進行義診,過程中,他和老婆一起在手術房裡為病患努力,這種夫妻之間互相陪伴的感覺讓他覺得很有意義,特別是結束後聽到病患的感謝,那些義診的辛苦都值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文當爸。(圖/翻攝自林智文臉書)

▲林智文和太太一起到埃及義診。(圖/翻攝自林智文臉書)

除了行醫之外,林智文家中近來增添了小生命,小寶寶像隻小無尾熊一樣安穩地趴在他的手臂上,當睜開眼時,細長的眼型、眉宇間的神韻和他頗相似,小手緊緊相握在胸前,恬靜的表情看起來特別乖巧可愛。

事實上,林智文在離開演藝圈後,曾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再重新回到大眾視野時,他已經是一名醫生,粉絲驚訝他的轉變的同時,也好奇背後的心路歷程,他認為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任務,雖然在演藝圈發展得很好,但始終覺得缺少什麼,特別是高三時好友發生車禍離世,更堅定了他想要當一名醫生的心。

▲▼林智文當爸。(圖/翻攝自林智文臉書)

▲林智文寶寶誕生,眉眼間神韻和他頗相似。(圖/翻攝自林智文臉書)

▲▼林智文當爸。(圖/翻攝自林智文臉書)

從踏進醫學院當起學生,再到後來真正成為一名醫生,一般外界認為很苦的過程林智文卻甘之如飴,他說演藝圈的經歷讓他有很強的抗壓性,現在能用專業能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特別是家庭生活也很美滿,讓他即使脫離了五光十色的娛樂圈也沒有戀棧。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