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作有影?網友爆料暴雪嘉年華將有《暗黑4》《暗黑2》重製版

續作有影?網友爆料暴雪嘉年華將有《暗黑4》《暗黑2》重製版(圖/翻攝自 Twitter/Metro_OW)

▲ 網友爆料指出,今年將會有《暗黑破壞神 4》以及《暗黑破壞神 2》重製版。(圖/翻攝自 Twitter/Metro_OW,原文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暴雪嘉年華即將在 11 月初盛大開幕,在活動即將開始之前,網路上已經開始各種謠言傳出,其中又以《暗黑破壞神》系列最為受到許多網友矚目,一名國外網友爆料指出,今年的暴雪嘉年華將會有《鬥陣特攻 2》、《暗黑破壞神 4》,以及《暗黑破壞神 2》重製版的最新消息。

這位名為 Metro 的網友在推特上爆料,暴雪將在今年 11 月初舉行的暴雪嘉年華當中,一舉對外公開《鬥陣特攻 2》、《暗黑破壞神 4》,以及《暗黑破壞神 2》重製版的消息。

在此之後,更有其他網友貼出了疑似《暗黑破壞神》系列美術畫集的宣傳海報,在圖中可以明顯看到官方的宣傳內容,的確有提到《暗黑破壞神 2》、《暗黑破壞神 3》以及《暗黑破壞神 4》的相關文字。一名在圖書館工作的網友指出,直到輸入 ISBN 號碼之前,他一直認為這張圖可能只是玩笑,也透過工作的關係確實查到了這本出版物。

續作有影?網友爆料暴雪嘉年華將有《暗黑4》《暗黑2》重製版(圖/翻攝自 Twitter/OverwatchNaeri)

▲ 其他網友貼出《暗黑破壞神》美術畫集宣傳文宣等內容。(圖/翻攝自 Twitter/OverwatchNaeri,原文

實際查詢相關書名,也確實在美國 Amazon 找到《The Art of Diablo》的預購頁面,預定將在 2019 年 11 月 3 日正式推出,其定價為 45 美元(約新台幣 1,374 元左右)。

續作有影?網友爆料暴雪嘉年華將有《暗黑4》《暗黑2》重製版(圖/翻攝自 Twitter/Amazon)

▲ 實際查詢 Amazon 確實已有相關書籍上架開放預購。(圖/翻攝自 Amazon,商店頁面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