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鶯歌惡火釀3死1傷!侯友宜凌晨急奔醫院慰問:全力協助後續治喪事宜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德昌二街一處民宅3樓陽台21日凌晨1點多突然竄出火舌,鄰居發現後急忙報案,然而仍無法阻止50歲鳳鳴國小校長、50歲校長夫人、21歲外甥死亡的悲劇發生。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1日上午8點表示,2位資深教育工作者殞落,他感到萬分遺憾與難過,已經在凌晨趕往醫院探視傷者、慰問家屬,並且向死者拈香致意。

▲▼火警。(圖/記者游宗樺攝)

▲鶯歌住宅深夜大火。(圖/記者游宗樺攝)

侯友宜21日上午在臉書上表示,清晨一點多消防局同仁通報,新北市鶯歌區一間透天厝發生火警,造成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夫人音樂老師黃玟瑜及姪子死亡,姪女骨折送醫。

▲▼鶯歌3死惡火。(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學Bar)

▲新北市長侯友宜凌晨趕到醫院悼念。(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學Bar)

侯友宜說,聽到兩位資深教育工作者殞落,自己感到萬分遺憾與難過,凌晨和市府團隊趕往聖保祿醫院、恩主公醫院,探視傷者、慰問家屬,並向不幸身亡的鳳鳴國小校長夫婦和姪子拈香致意。

侯友宜提到,曾俊凱曾任石碇國小、安坑國小校長,也是新北市防災輔導團及終身教育輔導團召集人,辦學經驗豐富,也熱心在孩子們的教育上。他要求市府教育局、民政局及社會局等相關局處,除了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治喪事宜外,火警原因務必調查清楚,同時進行學生的心理安撫。願祂們安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鳳鳴國小校長已成焦屍。(圖/記者游宗樺攝)

▲▼火災。(圖/記者游宗樺攝)

▼外甥被拉出火場,送醫傷重不治。(圖/記者游宗樺攝)

▲▼火警。(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