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諷:高雄沒市長!韓國瑜「他酸我不是一朝一夕」大笑:陳年老醋工廠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而他於16日正式請假開始傾聽之旅,而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上午在演講過程中,忍不住酸了他一把,「你們高雄現在沒市長」對此,韓國瑜則回應:「他酸我不是一朝一夕」。

▲▼韓國瑜台南公益淨灘。(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20日表示,柯文哲酸我不是一朝一夕。(圖/記者洪正達攝)

柯文哲20日上午在高雄以青年創業為主題演講,不過他在演講時,順帶酸了韓國瑜一把,「你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每天7點半上班是很重要的,公務員要每天去盯進度,因為人還是有惰性的!」。對此,韓國瑜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時,先是大笑了三聲後說:「他酸我已經不是一朝一夕,他就像陳年老醋工廠」。

韓國瑜20日在台南舉辦淨灘活動,但詭異的是,原先髒亂的海灘,在19日晚上突然變得乾乾淨淨。對此,韓國瑜表示,「一夜之間海灘變乾淨,今天很多人英雄無用武之地,但我們從另一角度思考,這是好事一件,如果大家都願意維護環境,我相信台灣人民住的開心,觀光客來也會願意來」。此外,被媒體問及為什麼沒下去淨灘時,韓國瑜則回應:「我們已經先知道,海灘完全是乾淨的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深入韓地盤談青創!柯文哲演講「撿到槍」猛酸韓國瑜:你們連市長都沒了

影/親曝「180cm帥男抱著李佳芬哭」!韓國瑜下秒大嘆一口氣:沒遇到我們怎麼辦?

韓國瑜號召「穿白衣一起淨灘」!他秒貼「溜之大吉」超經典衣狂諷:這件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