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滑手機!台北女遭賣場鐵捲門「夾碎左骨盆」…保全被判3月徒刑

▲▼鐵捲門遭夾。(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子在賣場的商店街快剪店前遭鐵捲門夾到。(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知名賣場的門口坐著椅子滑手機,當時保全已準備打烊,將鐵捲門放下,沒想到正好夾到女子,導致女子左側骨盆粉碎性骨折。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判處該名保全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5月,女子在賣場打烊時,坐在賣場商店街一間快剪店的長椅上低頭滑手機,當時賣場的王姓女保全疑似貪圖方便,沒有到場巡邏,透過遠端遙控關下鐵捲門。

▼女子在賣場前滑手機,被鐵捲門夾。(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子遭鐵捲門夾到。(圖/翻攝《東森新聞》)

坐在長椅上的女顧客沒有注意到鐵捲門關下,依然坐著玩手機,導致鐵捲門從她身上砸下,造成左側骨盆粉碎性骨折。

事件發生後,王姓女保全在臉書上指出,當時真的沒有看到人,才會把鐵捲門放下,對遭砸的客人相當抱歉。檢方調查後,將王姓女保全起訴;法官考量王女的生活狀況及犯案後的態度,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判處王女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王姓女保全在臉書上的聲明。(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女子遭鐵捲門夾到。(圖/翻攝《東森新聞》)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