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酒醉遭猥褻!被閨蜜「扶起給2男」隔日溺斃亡…母見屍崩潰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理工大的19歲女大生李心草離奇溺斃身亡,她的媽媽無法接受警方「酒醉輕生」的說法而開始追查,發現女兒最後的身影是與女閨蜜一起喝酒,且還遭到男子猥褻。據了解,事發後李心草的閨蜜迅速搬離宿舍,引起網友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李心草就讀昆明理工大學物聯網工程專業二年級,她9月8日晚間打電話給媽媽說要買票坐車回家,沒想到竟在隔日凌晨遇難。

▲▼   李心草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李心草今年11月15日將滿19歲。(圖/翻攝自微博)

李女的媽媽表示,本開心地等待女兒回家,沒想到突然接獲噩耗,警方告知她女兒和其他3名同學酒後相約跳江,且屍體當時還沒打撈到,只有手機、包包等遺物讓她簽字認領,「我女兒的屍體是9月11日才被發現的,是不是醉酒自殺還不好說,且平時從來不喝酒的乖孩子為什麼喝了酒?是酒裡下了藥還是故意灌醉的?」

李女的媽媽說,她趕到警局時發現4名學生之中,只有她這一名家屬到場,「後來有兩個男的自己過來跟我說,『阿姨,我們沒有碰過她,也沒有發生過爭吵,是她自己說想喝酒』,他們莫名其妙地跟我說這些話,我才覺得事情不對勁」,多次詢問後才得知,原來兩名男子是女兒室友的朋友,一個是他校學生,另一個是公務人員。

▲▼ 女兒被指自殺跳河 母公開生前片段質疑另有內情。(圖/翻攝自微博)

▲▼女大生被閨蜜扶起後,其中一名男子直接摑巴掌。(圖/翻攝澎湃新聞)

▲▼女大生酒醉遭猥褻!被閨蜜「扶起給2男」隔日溺斃亡…母見屍崩潰。(圖/翻攝澎湃新聞)

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李心草倒在酒吧的椅子上,此時一名黑衣男子壓在心草的身上,雙方疑似發生紛爭;隨後,黑衣男起身離開,另名男子及李女的室友兼閨蜜突然現身,將李女拉住固定,使其被一開始的黑衣男痛打巴掌約10分鐘。

最後,其中一名男子拉著李女離開店家,便聽到有人大喊「落水了!」讓李女母親覺得整起事件非常詭異,光憑著「女兒和其他3人相約跳江自殺」的說法是她無法接受的,便將過程PO網,希望可以藉著網友關注影響案情。

在李女母親將文章PO出後,許多李女的朋友紛紛留言,「她人很好,學習也很用心。有男生欺負女生,她都會過去幫女生」、「她是一個熱心腸、樂於助人,又很聰明的女生,情商很高」,也有人提及李女非常在意室友,每次外出都會買禮物、食物回去給對方。

報導指出,在李女身亡後,影片中的室友兼閨蜜立刻搬離宿舍,目前兩人居住的房間呈現空蕩蕩的狀態。

▲▼ 女兒被指自殺跳河 母公開生前片段質疑另有內情。(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通報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酒吧人員表示,李女的朋友說李女性格孤僻,近日心情不好才會到店內喝酒放鬆,當下在忙沒有看到打人、壓在椅子上的情況,但有看到李女在哭,她的朋友僅說在「發酒瘋」。

由於文章經多人轉發,當地警方立刻發文,表示發現網路上討論李女落水的事件,「盤龍公安分局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工作組隊網友反應的情況展開核查,及時對外公布核查結果」,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