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鼓勵高齡者加入志工 桃市尋找「高」材生好康多

▲鼓勵高齡者加入志工

▲「企業志工團隊」為長輩進行居家環境美化及修繕。(圖/雙福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高齡化年代,老人的人生歷練與人文素養,是社會的重要資產。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為鼓勵高齡者投入志工行列,舉辦尋找「高」材生-有獎徵答活動,只要設籍台灣住在桃園者,即日起迄10月31日止,上網正確答對4題與高齡者從事志願服務相關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商品禮券等300多項好禮,獲獎機會高。

▲鼓勵高齡者加入志工

▲鼓勵高齡者加入志工,桃園市舉辦尋找「高」材生-有獎徵答活動。(圖/雙福基金會提供)

這項邀請桃園市民透過一系列的志工活動,一起歡慶「志趣滿桃園」的行動有:10月19日(六)於觀音區濱海遊憩區,展開的「觀心海洋,音你而淨」淨灘活動,邀請長者帶領大小兒孫,實現全家志工的理念,落實愛鄉土精神。

另外,「企而不捨,讓愛萌芽」活動,則是由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結合由賀淞電機、佳世達科技-愛愛社、國泰人壽-展業楊梅通訊處…等企業所成立的「守善義工團」,擇定市內5戶長輩進行居家環境美化及修繕,改善獨居長輩的居住環境中,並由熱心的企業、雙福基金會、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專款提供長輩所需小型家電或生活用品。

系列的多元志工活動,皆在10月陸續展開,社會局期許在光輝10月,因志工的熱絡參與,大家一起看見人性的光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