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富岡外海發現10公尺翻覆舢舨 海拋垃圾或船體待海巡確認

▲▼台東富岡外海發現翻覆舢舨,一切待確認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富岡外海發現翻覆舢舨,一切靜待確認中。(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徐愷昕/台東報導

台東第13岸巡隊伽藍安檢所11日上午10時15分許接獲凱旋2號通報,行徑富岡往綠島時,於漁港外海約五海浬處發現疑似翻覆的漁船,11時許pp2025艇抵達現場海域後,發現一約10公尺的小型舢舨。

第13岸巡隊初步研判該小型舢舨可能是海拋垃圾或船體,目前海巡艇正努力確認中,而後續的詳細情況也將由海巡隊協助追蹤了解。

▲▼台東富岡外海發現翻覆舢舨,一切待確認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富岡外海發現翻覆舢舨,一切待確認中。(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台東伽藍漁港猛浪突襲!3女遊客「遭捲入海」獲救 2人受傷取消行程

陸船國慶日越界打撈377kg漁獲 還破壞台灣漁船網具惹糾紛

小隻馬女警抓環保蟑螂 芥末式嗆問紋身男:我什麼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