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錫高架橋倒塌3死2傷...貨車超載釀禍!30歲媽載幼女困車內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江蘇無錫在10日晚間6點多,312國道K135處、錫港路上跨橋發生橋面側翻事故,央視新聞報導,經搜救確認,橋下共有3輛小車被壓,其中一輛為停放車輛,車內無人,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經初步分析,上跨橋側翻系運輸車輛超載所致。

▲▼江蘇無錫高架橋垮塌。(圖/翻攝自微博)

▲無錫高架橋倒塌,一對母女受困黃色車輛內。(圖/翻攝自微博)

陸媒《封面新聞》報導,其中一輛被斷橋壓到黃色小型車中,載著一對母女,媽媽的表弟華先生指出,表姊今年才剛滿30歲,是個充滿耐心的幼稚園老師,工作地點就在距離事發地不遠的一所外國語學校,事故發生地點是表姊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而姪女才剛剛讀幼稚園。

人在蘇州的華先生表示,他的家人們都在現場等待,他自己也準備今天就趕回家。截至昨晚11點20分左右,共有兩名傷者被送醫,據傳有看到小朋友,但華先生打電話查證後發現並不是真的,「現在我們都很著急,在等一個確切的消息」。

《中國交通廣播》則指出,該台記者看到,現場拉起封鎖線阻止媒體拍攝。而在事故發生後,無錫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的微博連發兩條無關事故的貼文,被網友痛罵難道是「外包了嗎」,而連絡了政府值班熱線後,對方竟表示對此事不知情,宣傳部門負責人電話則持續無人接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