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在酒店坐過檯! 陳揮文直播爆「哪間便服店、花名都知道」

▲▼知名女星曾在酒店坐過檯! 陳揮文直播爆「哪間便服店、花名都知道」。(圖/翻攝自陳揮文YouTube頻道)

▲陳揮文給忠告,女人若下海,「那是跟妳一輩子的」。(圖/翻攝自陳揮文YouTube頻道)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週三(2日)深夜在直播中和大家聊天時,奉勸「男人不要嫖、女人別下海」,因為下海就完蛋了。他爆料,2名知名女星曾經也是在酒店坐過檯或拍過全裸三級片,很多人其實都知道她們的過去,但像這樣在八大行業待過轉正的真的不多,不值得貪圖一時賺,賠了人生和名譽。

陳揮文在直播上指出,「其實這個市場就是這個樣子」,曾經在八大行業待過又熬成明星的人,即使現在轉正,過去也會如影隨形,「這幾年電視圈有一個很有名的,以前拍過全裸的三級片,甚至還接客。接客是我們這個圈內都知道的,還沒成名之前就是拍三級片,拍三級片的價錢比較高。兩個小姐同樣的身高、三圍,為什麼會出現價錢不一樣,就是因為有拍過三級片,價錢就會比較高,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陳揮文以知名女星的例子奉勸大家,「這東西就是妳曾經下海過,妳就沒辦法揮(狡辯)」,他甚至直接聽過別人看到電視上女星就認出她曾經坐過便服店,「這個人以前我用多少錢就怎麼樣、怎麼樣」、「欸那個人怎麼那麼像以前酒店坐檯的小姐啊」,其實就是當事人改名字,但以前在哪間酒店,花名叫什麼,大家都知道。

「這種皮肉錢、人肉市場競爭是很激烈的」,陳揮文表示,許多女生以為能靠年輕貌美的肉體撈一陣子,「但妳也只能撈一陣子」,「除非像我剛講的那個去拍電影,或者是妳可以進電視圈,除非妳能夠像他們這樣,或是跑去念書,跑去嫁人」,否則這樣的過去會成為重擔,「那個是跟著妳一輩子的。我是直接勸妳打消這個念頭,因為不值得。」

▼陳揮文直播當集,自1:00:00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