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離婚卡2年「回歸平靜生活」 掰了郭宗坤:很感謝司法!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柯以柔和郭宗坤2年前爆出6年婚變,離婚官司卡了2年,今(1日)士林地院家事法庭審理柯以柔訴離郭宗坤案件,判准兩人離婚,郭宗坤要賠柯以柔40萬元,可上訴。對此柯以柔透過經紀人回應:「很感謝司法!經過這段辛苦的過程,現在只希望能回歸到平靜安定的生活,謝謝大家的關心!」

▲▼郭宗坤至今如替孩子準備餐點,仍習慣幫柯以柔也準備一份。(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和柯以柔離婚。(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在2年前疑似爆出偷吃女員工,讓柯以柔堅持離婚,在官司纏訟期間,郭宗坤稱柯以柔不讓他看小孩,不過之後遭柯以柔否認,柯以柔獨自扶養兒女,每2周就會讓小孩和爸爸相聚。柯以柔在7月帶小孩觀賞音樂劇時,透露離婚官司卡關原因在於:「我覺得不適合繼續,但對方希望繼續,一直不願意放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宗坤在今年3月一度身體亮紅燈,心室發現有血塊,身體出現嚴重問題,一度病情惡化,血塊疑似掉出心室,住進加護病房,更傳出險截肢,不過郭宗坤之後在發文報平安,表示:「我會努力讓自己恢復起來,萬分感謝為我鼓勵的前輩、朋友和長輩,小郭ㄧ定盡快好起來不讓家人、朋友失望。」

▲▼郭宗坤(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和柯以柔離婚。(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