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退伍倒數25天 IG連發4張裸上身玩瘋照:要為自己而活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即將在本(10)月26日正式退伍,倒數25天之際,他也睽違近8個月更新了IG,連發6張照片,大部分是他在表演後台的幕後照,他笑鬧著玩樂,配上字幕「為自己而活」,發出2個小時就吸引70萬人按愛心,似乎預告王者要回來了!

▲GD退伍倒數25天 IG連發4張裸上身玩瘋照:要為自己而活。(圖/翻攝自G-Dragon IG)

▲GD IG連發4張裸上身玩瘋照:要為自己而活。(圖/翻攝自G-Dragon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在今(1)日中午時間上傳了6張照片,雖然沒有特別描述,但4張照片看得出來是表演後台,他裸著上身露出背後刺青,身穿鮮紅長褲,疑似是2017年「母胎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招牌秀服。

照片下方有著英文字幕,「為你自己而活,讓世界為你而轉,沒有你世界也不會毀滅,別把自己想得太重要。(Live for yourself, let the world turn with you,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without you, don't take yourself too seriously.)」

▲GD退伍倒數25天 IG連發4張裸上身玩瘋照:要為自己而活。(圖/翻攝自G-Dragon IG)

▲GD寫下對時間的感觸。(圖/翻攝自G-Dragon IG)

在最後一張照片中,兩個手繪的時鐘下方則有一段英文,「別害怕時鐘,那是我們的時間,時間對我們很慷慨。我們用飽嚐的勝利刻印時間,我們在某個特定時間與特定地方相遇以戰勝命運。我們是時間的產物,所以我們得歸功一切給時間。我們是同步的,現在和永遠,我愛你。(Don't be afraid of the clocks, they are our time, time has been so generous to us. We imprinted time with the sweet taste of victory. We conquered fate by meeting at a certain Time in a certain space. We are a product of the time, therefore we give back credit were it is due time. We are synchronized, now and forever. I love you.)」

而這一串關於時間、自己的照片,讓人聯想他即將於10月26日退伍的心境。尤其網路上已有不少粉絲相約迎接他回來,知名旅遊平台更推出「迎接我的歐巴」行程,除了交通接送之外,還發送軍用口糧、暖暖包的配件,GD光退伍就能引發不少周邊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