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公開接拍殺人魔理由!竟還想演《他人即地獄》「變態」角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懸疑驚悚劇《他人即地獄》開播以來,李棟旭破格飾演冷血殺人魔的模樣讓人不寒而慄,過往總是演出喜劇、浪漫愛情劇的他為何演反派?他也親口回應了。此外被問到除了自己的角色之外有沒有想演的角色?他竟然選擇邊德鍾(朴鍾煥 飾),讓人好奇要是他來演結果會如何?

▲李棟旭公開接拍殺人魔理由!覬覦《他人即地獄》「變態」角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他人即地獄》任時完、李姃垠與李棟旭。(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人即地獄》主演群任時完、李棟旭與李姃垠接受愛奇藝台灣站專訪,提到演出這部作品的原因,總是笑容滿面的李姃垠,透露想藉此反思自己潛意識中的黑暗面,她笑著解釋:「但現實生活中,我連老鼠都不敢抓」話才說完,一旁的李棟旭立刻吐槽:「老鼠大家都不敢抓啊」。

這次演出「假面牙醫師」的李棟旭,則冷冷回應打破形象演出殺人魔的理由超級簡單:「至今李棟旭呈現的溫暖形象,這裡看不到,所以才選擇演出」、「對!這就是魅力」採訪當下流露出冷漠的表情宛如「牙醫徐文祖」上身,讓人看得不禁打了個冷顫。

▲李棟旭公開接拍殺人魔理由!覬覦《他人即地獄》「變態」角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棟旭演殺人魔還不夠,竟想嘗試雙面演技的邊德鍾一角。(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被問到除了原本的角色以外,有無想演的角色?任時完對「命中注定的尹鍾宇」非常滿意,果斷回答:「我不需要演其他角色」,李棟旭選擇了時常「呵呵呵」笑著的邊德鍾,因為想嘗試那樣外表上的變化及有趣的語氣,李姃垠的答案則是蘇正花演的小女警,她靦腆地說:「有點想穿制服,一直都沒有機會」隨即露出害羞的笑容,充滿少女心的答案令人意外,與劇中的恐怖大嬸形象有極大的落差。

▲李棟旭公開接拍殺人魔理由!覬覦《他人即地獄》「變態」角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姃垠害羞想演小女警。(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他人即地獄》描述鄉下青年─尹鍾宇,隻身到大城市首爾打拼,因經濟窘困而棲身在氣氛詭異的伊甸園考試院,展開與奇怪住戶共處的鬱悶生活。全劇只有10集,即將在10月6日播出大結局,目前由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