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與友人餐敘卻失蹤 汽車保養場老闆疑跌落大排身亡

▲許姓男子疑失足跌落大排水溝身亡,消防人員協助打撈上岸。(圖/記者林悅翻攝)

▲許姓男子疑失足跌落大排水溝身亡,消防人員協助打撈上岸。(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營區1名51歲許姓男子,29日晚上與朋友餐敘後步行返家,惟遲遲未到家,許妻心急如焚,請友人漏夜協助四處尋找,直到30日清晨在新營太子宮後方一處大排水溝內發現許男,消防局據報派員前往打撈上岸,惟已死亡多時,身上無明顯外傷,疑失足落水溺斃,全案由檢警調查處理中。

據了解,51歲許姓男子在新營區經營汽車保養場,29日晚上6時多,由朋友駕車載往新營區姑爺里與友人餐敘飲酒同歡,到了晚上8時多許男要離開返家時,朋友要代叫計程車,但被許男婉拒,許男說要用走路回約3公里外的住處,即步行離開。

但許男離開後卻遲遲沒回家,許妻苦等不到先生,向許男朋友詢問先生去處,許男朋友獲知後,馬上動員朋友一同在附近展開地毯式搜尋未有所獲。直到30日清晨5時20分許,由市警少年隊員警,在新營姑爺里距餐敘地點約1公里外的太子宮後方一處大排水溝內,發現疑似許男。

▲許姓男子疑失足跌落大排水溝身亡,消防人員協助打撈上岸。(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據報馬上派新營分隊4車10人前往救援,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許男倒臥的排水溝,離地面約6公尺深,底下水深約40公分深,已死亡多時,經以吊掛方式,於上午6時18分將其遺體打撈上岸,經家屬指認是死者係許男。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派員到場勘查蒐證,初步檢視,死者額頭有擦傷,其餘身上無明顯外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之嫌,研判死者可能徒步返家經過時,疑失足跌落大排水溝溺斃,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真正死因由檢警進一步釐清中。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