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怪象!中華、玄奘大學宣布停課 中醫大新竹附醫正常開診

2019年09月29日 23:45

▲新竹中華大學。(圖/中華大學提供)

▲考量師生安全!新竹中華大學30日停班課一天(圖/中華大學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米塔颱風來襲,北台灣雨中南臺灣停班停課兩樣情!北部縣市到29日晚間為止,僅新竹市宣布30正常上班上課,也成為唯一要上班上課的北台灣縣市,新竹市長林智堅臉書幾乎在晚間被新竹市民灌爆。新竹市中華大學考量校內師生大都來自北北基桃竹苗地區,擔心天氣恐有劇變,則於29晚上11時宣布,30日學校停止上班上課。

除了新竹市香山區中華大學宣布停班課外,玄奘大學也跟進宣布停班停課,而元培科大則跟著市府決議維持正常上班上課,另外,新竹市香山衛生所則宣布,30日於香山衛生所辦理之「爺奶健康飲食發表暨香山營養分中心啟動」活動取消。

而新竹縣雖然宣布30日停班停課1天,但新竹縣境內的中國醫藥大學竹北附設醫院卻對外公布,急診、門診、住院及開刀、檢查皆正常服務。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癡情男捧27萬急匯女友 「2.0升級版真人見面」真相超心碎

►270卻保夾1730!娃娃機洞口加尺也違法 工程師冤:每月淨利才1千多

►婦幼停車格3格被占2格!嘆「不開罰會繼續」 檢舉方式大曝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