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依扎機場露半球挨轟傷風化! 反嗆「他們智慧沒開化」…霸氣見解萬人推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熱依扎演出《後宮甄嬛傳》的「寧貴人」一角走紅,日前因為穿超低胸小背心現身機場,疑似沒搭內衣大方露胸,在網路上引起爭議,甚至被罵有傷風化。但她不以為意,近日接受採訪,更淡定表示:「這種東西就不應該成為話題。」一番見解受到網友力挺!

▲熱依扎7月31日現身上海機場。(圖/CFP)

▲熱依扎機場穿著引起討論。(圖/CFP)

熱依扎日前接受《新京報》採訪,被問到穿衣引起爭議一事,看到網路上評論會不會受影響?她直言:「不會,我覺得他們有些人的智慧還沒有開化。」她認為,社會的開明、女性的獨立要怎麼體現,其中一個層面就是大眾能否多元化地去包容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依扎穿衣風格被批傷風化,霸氣回應。(圖/翻攝自微博/熱依扎)

▲熱依扎平時穿衣風格也偏向大膽。(圖/翻攝自微博/熱依扎)

因為熱依扎的機場穿搭,網路上出現不少探討女性穿著的文章,有人直接批評這樣「有傷風化」,也有人發聲表示支持她的自由。但熱依扎表示,自己並不支持任何一邊的觀點:「我真的要站的角度是,這種東西就不應該成為話題。」

▲熱依扎穿衣風格被批傷風化,霸氣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熱依扎發表對女性穿衣的看法。(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熱依扎在採訪中提出的見解,網路上再次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留言力挺「姐好酷」、「對,這種話題就不應該成為話題,才是我們包容的體現」、「真正的平權,就是日常」;但也有人吐槽「妳有穿什麼的自由,別人有不喜歡的自由」、「穿衣自由不等于低俗庸俗」。

►不用羨慕女明星完美膚質!小資女也能輕鬆養成美麗臉蛋

▲熱依扎穿衣風格被批傷風化,霸氣回應。(圖/翻攝自微博/熱依扎)

▲熱依扎穿衣風格被批傷風化,霸氣回應。(圖/翻攝自微博/熱依扎)

▲熱依扎對女性穿衣的見解再度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熱依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