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砂石車「輪胎組離奇飛出」!砸破玻璃 撞進遊覽車頭中

記者蕭可正、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台9線蘇花公路179.8K南下車道28日上午10時35分發生離奇車禍,一輛遊覽車行經崇德路段時,前方的砂石車的輪胎組突然鬆脫,2顆輪胎向後噴飛,當場砸中遊覽車擋風玻璃,還卡入車頭中,突如其來的巨響也讓司機、乘客全都嚇傻,所幸司機反應得宜,立即穩住車身,才未釀成人員傷亡。目前確切事故原因,警方已到場調查釐清。

▲▼輪胎直接砸破遊覽車玻璃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輪胎砸破遊覽車擋風玻璃,直接卡入其中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車輪組砸進遊覽車頭,所幸司機反應得宜,及時穩住車身,才未釀成傷亡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輪胎直接砸破遊覽車玻璃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