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城島茂宣布結婚!新娘是小24歲「E球偶像」菊池梨沙…父女戀修正果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8歲日本傑尼斯男團「TOKIO」隊長城島茂於28日凌晨宣布結婚,對象是小24歲的寫真偶像菊池梨沙!他成為TOKIO目前4成員中的第2位人夫,剩下主唱長瀨智也和鼓手松岡昌宏還是單身。

▲▼TOKIO城島茂爆將於28日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TOKIO隊長城島茂(左2)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結婚聲明中,城島茂提到自己從1994年出道,至今已經25年,「人生的一半都是TOKIO,而且也是TOKIO中年紀最大的,冠上隊長的名號,我也應該以一個男人做出決定,必須向粉絲報告才行。」他也強調TOKIO不管30年、40年都會繼續下去,也還會在團體中努力,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城島茂向粉絲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推特)

▲城島茂向粉絲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日媒《週刊文春》搶在前一天晚間爆料,喜訊提前曝光,城島茂果真在28日凌晨,向粉絲報告結婚大事。事實上,TOKIO自從山口達也涉嫌猥褻未成年少女退團退社,已經許久未傳出好消息。他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以來,一直沒有緋聞,直到2017年被捕捉到和菊池梨沙交往,戀情終於曝光,隨後時常傳出兩家人頻繁往來,一起聚餐的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他向TOKIO成員介紹女友時,雙方左手無名指都戴著戒指。

▲▼TOKIO城島茂爆將於28日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城島茂和小24歲寫真偶像菊池梨沙2017被目擊交往。(圖/翻攝自日網)

菊池梨沙是孟加拉和日本混血兒,外型甜美,還有E罩杯傲人上圍。她私下非常愛家,照顧生病的母親,和城島茂交往後,改變了男友經常喝酒交際的夜生活,兩人私下約會,時常被媒體目擊。

▲▼菊池梨沙擁有傲人E奶,外型甜美。(圖/翻攝自日網)

▲菊池梨沙擁有傲人E奶,外型甜美。(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