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按摩才過來!米克斯翹屁股「表情失焦」 管理員笑:好現實

▲▼聽到按摩才過來!米克斯翹屁股「表情失焦」 管理員笑:好現實。(圖/有點毛毛的/粉專萌寵三寶 - 1喵2汪の生活日記提供)

▲嚕咪給管理員按摩,舒服到表情失焦。(圖/有點毛毛的/粉專萌寵三寶 - 1喵2汪の生活日記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足夠的誘因才給摸!日前有名飼主黃靖琳分享帶狗出門的生活插曲,這天他帶家裡的米克斯嚕咪去散步,巧遇大樓的管理員大哥,對方看到馬上呼喚嚕咪過去摸摸,但牠只是快步的走去敷衍。直到聽見要按摩,才趕緊奔過去翹屁股,舒服到拍照臉都失焦了,現實的舉動讓管理員和飼主都哭笑不得。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萌寵三寶 - 1喵2汪の生活日記」經常分享家裡愛寵的生活點滴,這天粉專在「有點毛毛的」分享巧遇管理員的趣事,「管理員大哥看到大喊,嚕咪~來摸一下,結果嚕咪走過去快速的又走回來,大哥都還沒摸到。後來大哥改口說要按摩,這孩子立馬過去翹屁股,表情舒服到模糊」,跟剛才的態度相比,整個180度大轉變,讓管理員忍不住打趣的說,「啊賀~以後要跟哥哥收按摩費用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嚕咪逗趣的反應給笑翻,「這年頭連狗也越來越勢利哈哈哈」、「表情超舒服啊」、「我們家的也超愛抓屁股!」、「表情直接說明一切」、「管理員也嚕好嚕滿XD」、「狗狗的笑容好療癒」、「管理員的手法看來很不錯喔」、「汪:對對對!就是這裡,按摩好舒服喔」、「只是摸摸還不給碰呢」、「感覺只說要摸摸的時候,嚕咪特別敷衍」。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按摩摸摸管理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