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開賣!「beard papaX森永」牛奶糖泡芙來了 3款獨家外皮每日限量

▲▼beard papa10月限定新口味森永牛奶糖。(圖/beard papa提供)

▲beard papa10月推出限定新口味「森永牛奶糖」。(圖/beard papa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福岡人氣泡芙店「beard papa」宣布,將在10月推出限定新口味「森永牛奶糖口味」系列泡芙,此次和台灣森永製菓合作,聯手開發懷舊感十足的經典森永牛奶糖內餡,且一次可以吃到3種獨家特製外皮再搭配濃郁牛奶糖內餡,10月1日起至12月中旬「每日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beard papa10月限定新口味森永牛奶糖。(圖/beard papa提供)

▲森永牛奶糖系列泡芙有3款不同外皮。

森永牛奶糖口味系列泡芙是由beard papa泡芙職人打造,在不斷嘗試中調配最接近兒時記憶、森永牛奶糖的絕妙原味,只要咬上一口就能回想起,從森永牛奶糖盒中拿出方形牛奶糖時,打開白色外裝後放入口中慢慢融化的心情,回味無窮。

森永牛奶糖內餡也搭配3種獨家外皮,包括「日式泡芙」,使用招牌圓形澎潤泡芙外皮加入森永牛奶糖內餡,呈現經典美味。「法式甜圈」則是用帶有鬆餅口感的甜甜圈造型泡芙,鎖住森永牛奶糖內餡香氣,喜歡獨特的甜點控們不能錯過。最後一款是「菠蘿泡芙」,半圓形的可愛造型上有滿滿餅乾脆皮,濃濃的奶酥香氣搭配森永牛奶糖,獨特的口感必須要試試看。

▲▼beard papa10月限定新口味森永牛奶糖。(圖/beard papa提供)

▲beard papa特別推出森永牛奶糖懷舊版提盒。

10月1日起beard papa「森永牛奶糖口味」系列泡芙正式開賣,且每日限量、售完為止,而當日起凡購買該口味泡芙,將另外附贈單顆牛奶糖1個。除外,店家也特別推出森永牛奶糖懷舊版提盒,要讓民眾將滿滿復刻回憶直接帶著走。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