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抽獎/同事天天耍廢! 辦公室裡「睡到翻肚」卻讓大家笑嗨嗨

▲抽獎活動/同事天天耍廢! 辦公室裡「睡到翻肚」卻讓大家笑嗨嗨。(圖/金銀喵 圓滾滾每一天)

▲阿金在辦公室裡耍懶中。(圖/粉絲專頁「金銀喵 圓滾滾每一天」提供,下同)

文/阿尼摸君

通常看到同事摸魚,心中一股怒火就會熊熊升起,不過這2位「毛同事」在辦公室睡到翻肚也沒關係,還能讓大家保持好心情!可愛的貓咪「阿金」、「阿銀」平常就住在公司裡,愛耍廢的牠們不是趴就是躺,堅持「用最懶惰的方式過生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銀睡搞搞。

0

▲阿金在盒子裡。

粉絲專頁「金銀喵 圓滾滾每一天」受訪時表示,水瓶座的阿金擁有圓滾滾的身材,個性自由奔放的牠常把整個辦公室都當成自己的貓砂盆;雙子座的阿銀則比較慵懶,最愛呆在高處俯瞰整個辦公室的「子民」。這一對呆萌、傲嬌的活寶組合雖然每天都在辦公室耍廢,卻療癒了同事們的身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0

▲涼涼的秋天最適合耍廢。

0

▲偷看大家有沒有好好工作。

現在,可愛的金銀喵就要來陪大家耍廢,一起在這涼涼秋日中放鬆一下!只要在活動貼文頁面留言分享「你家毛孩耍廢的最高境界,並幫牠配上一句OS」,就有機會抽中《金銀喵只會耍廢》LINE貼圖,以及相關周邊商品(杯墊、明信片組、行李箱貼紙組)。

活動時間:9/27 (五) 12:00 ~ 9/29 (日) 12:00
活動辦法:到臉書活動貼文頁面留言分享你家毛孩耍廢的最高境界,並幫牠配上一句OS,就符合抽獎資格。
獎項:《金銀喵只會耍廢》LINE貼圖(共50個名額)、周邊商品(杯墊、明信片組、行李箱貼紙組,各1個名額)
注意事項:《ETtoday寵物雲》將於活動截止後抽出並公布中獎名單,貼圖中獎者需提供LINE ID(電話號碼不行唷!);周邊商品中獎者需提供1.真實姓名、2.郵遞區號+地址、3.連絡電話,資料將交由「金銀喵 圓滾滾每一天」統一寄發獎項。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0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貼圖 抽獎LINE金銀喵耍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