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普悠瑪翻車尤振仲還原事故痛哭喊冤 宜檢:一切讓證據說話

2019年09月26日 10:35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018年普悠瑪翻車事故,不幸釀18人罹難、267人輕重傷,司機尤振仲26日在律師陪同下,首度親自出面說明案情並回應外界問題,他哽咽喊冤:先被定罪有利證據都消失。宜蘭地檢署回應,尤選擇於法庭外陳述意見之方式來答辯,雖感遺憾,但仍予以尊重。

▲台鐵司機員尤振仲首度出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鐵司機員尤振仲首度出面並喊冤先被定罪。(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台鐵司機員尤振仲首度出面,崩潰痛哭。(圖/記者林敬旻攝)

普悠瑪翻司機尤振仲,26日在律師陪同下首度親自出面說明案情並回應外界問題,他喊冤先被定罪,有利證據都消失,並質疑行車紀錄影片造假等,講到激動處忍不住痛哭。

宜蘭地檢署回應:「本案將於9月30日法院第一次開庭,對於上開被告今日之記者會,本署表示:本署檢察官恪守保障人民之公益人責任,謹遵正當法律程序之要求,對於被告有利及不利事項均詳予調查,對於本案普悠瑪之相關被告亦然。

另,本案已進入法院審理,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及電磁紀錄等一切證據,均會公開呈現在法庭接受檢視,本署檢察官亦將於審理庭中一一陳明,由證據來說話,還原事實。

本署對本案當事人選擇於法庭外陳述意見之方式來答辯,雖感遺憾,但仍予以尊重。」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宜蘭大同鄉轎車自撞起火 4人輕重傷送醫

►5個月大被丟在公園 34年後他變美國醫生回台尋親:媽媽,您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