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碩士論文「精闢又大膽」 台教會:可說是反送中先驅!

▲▼韓國瑜出席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暨教學卓越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陷入博士學位真偽風波,總統府23日舉行記者會,秀出已經嚴重泛黃的論文原稿,就是要針對黑英學歷逐一闢謠。然而這場「論文大戰」還沒平息,台灣教授協會(以下簡稱台教會)將在26日上午10點特別認真研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碩士論文《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該論文結論還強調一國兩制是不可能,也不可行的,可說是「反送中的先驅」。

台教會表示,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100多天,國家領導人不僅要維持國家安全,更要引領國家未來走向,尤其台灣一直面臨統獨、藍綠路線之爭,為此將於26日認真研讀韓國瑜的碩士論文《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論文中,韓國瑜提到一國兩制明顯違憲,擔憂逃犯會由香港被引渡。

對應香港的現在情勢,台教會認為,韓國瑜可說是「反送中的先驅」,且該論文結論,還說一國兩制是不可能的,也不可行的。

台教會指出,台灣海峽政治局勢詭譎多變,以中共對台統戰為題的韓國瑜,其碩士論文雖完成於1988年,對此論文所做的調查報告,發現韓國瑜當年在論文裡諸多精闢且大膽的觀察與分析,迄今仍具學術參考價值,故特別舉辦這場論文說明會,推薦給憂心「中共統戰」、「一國兩制」、「反送中」、「和平統一」乃至台灣未來局勢的民眾,詳加參詳。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韓國瑜的碩士論文《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圖/翻攝自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韓國瑜的碩士論文《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圖/翻攝自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