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為飯碗保持沈默」鄭雨盛點讚金義聖挺港貼文 陸網友攻佔留言罵翻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53歲實力派金義聖因演出《屍速列車》爆紅,除了專心演藝工作外,也相當關心社會議題。他日前在IG上公開聲援,更代表南韓MBC電視台新聞節目,親自前往香港參加銅鑼灣遊行。而另一名演員鄭雨盛點讚了多張金義聖聲援香港的貼文,IG下方也湧現大陸網友的反對聲浪。

▲▼鄭雨盛點讚金義聖「聲援香港」發文。(圖/翻攝自IG)

▲鄭雨盛點讚金義聖多篇「聲援香港」發文。(圖/翻攝自IG)

金義聖聲援香港,更跟著MBC電視台《探查企劃Straight》赴香港採訪,當集整整有半小時的相關報導,收視率也開出3.7%的好成績,瞬間最高收視有5.3%。事實上金義聖「撐香港」以來,IG就湧入許多大陸網友留言,但他仍堅持自己的信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義聖在IG發起「#eyeforhongkong」運動。(圖/翻攝金義聖IG)

▲金義聖以行動聲援香港。(圖/翻攝自IG)

不過日前另一名南韓重量級男神演員鄭雨盛,被大陸網友發現點讚了多張金義聖聲援香港的貼文,版面瞬間成為新戰場。不少大陸網友批評:「不知道情況不要亂點讚。」、「關高麗棒子什麼事!」、「你們國家問題先解決再說。」之後鄭雨盛也貼出一張全黑圖回應,不過目前貼文已被刪除,也讓支持他的網友心疼表示:「可能公司受到很多壓力。」

▲▼鄭雨盛點讚金義聖「聲援香港」發文。(圖/翻攝自IG)

▲鄭雨盛上傳「全黑照」疑似透露心情,但目前已經刪除。(圖/翻攝自IG)

鄭雨盛過去面對難民問題時,曾表示如果為了飯碗,就算對社會重要的議題有想法也沈默不語的話,那就真的成了「旁觀者」了。他當時說道:「如果有助於引導我們的社會和市民的意識,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就應該闡明自己的信念。更何況是作為聯合國難民機構親善大使的我,不能緘口不語。」

▲▼鄭雨盛點讚金義聖「聲援香港」發文。(圖/翻攝自IG)

▲鄭雨盛點讚金義聖貼文,留言被大陸網友攻佔。(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