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注意!好市多推「抹茶珍珠聖代」口感Q彈、茶味超濃郁 

點評:想吃!!!

▲▼好市多內湖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好市多內湖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實習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到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買時,時常可以看到架上推出新的產品,而不只是商品架上,在美食小吃區也能找到隱藏的新亮點!將商品結帳後,民眾大多會去一旁的美食小吃區,來上一份披薩、熱狗堡或者是熱騰騰的蛤蠣濃湯,而近期好市多推出了一款甜品「抹茶珍珠聖代」,讓許多抹茶控、珍珠控眼睛為之一亮!

▲好市多推新品「抹茶珍珠聖代」 。(圖/翻攝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推新品「抹茶珍珠聖代」 ,以滿滿的抹茶冰淇淋為基底,外圍繞著一圈珍珠。(圖/翻攝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推抹茶珍珠聖代。(圖/ig@weider.wang提供)

▲偏向大人口味的聖代,抹茶冰淇淋吃下去後勁帶點苦味,再搭配蜂蜜、珍珠吃起來甜而不膩。(圖/IG@weider.wang提供)

抹茶珍珠聖代價格要價69元,相當於一個便當價格。以抹茶冰淇淋為基底,原料選用來自日本靜岡的抹茶粉,偏向微苦但不澀的味道,帶著濃郁茶香氣味,冰淇淋外圍一圈以Q彈珍珠點綴後,外觀十分吸睛,而特別地是糖的部分是以蜂蜜取代砂糖,讓吃冰的民眾可以健康無負擔。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北投店。(圖/記者曾婉婷攝)

▲抹茶珍珠聖代販售位置於全台好市多分店的小吃部,數量依照各賣場為主。(圖/記者曾婉婷攝)

抹茶珍珠聖代

販售地點:全台好市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