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瑜之殃】用「他奶奶的」撕裂社會 就能讓韓國瑜白回來?

2019年09月11日 18:44

●敖博勝/前國民黨黨代表

9月8日韓國瑜在新北的造勢,不管人數是官方所說的三十五萬人,還是專家估計的十萬上下,的確讓韓國瑜的競選團隊與韓粉們大為振奮,認為韓黑將大受打擊,韓的民調更將止跌反彈。但看完全場,只有難過兩字。國民黨真的就將跟韓國瑜一起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新北市這場人數將場地擠爆是意料中的事。最近有些民調,有做韓國瑜的信任度與好感度,不信任與不喜歡都六成上下,但是非常喜歡或是非常信任韓國瑜的,也高達一成至一成七,在政治人物中名列前茅,更比國民黨的信任度高多了。不算其他縣市韓粉動員前來,單以新北市300萬張選票來計算,一成就是30萬人,這些人只要有七八成排除萬難參與造勢,場地就爆了,畢竟非常喜歡是很強烈的情感。但是,別忘了新北市還有180萬以上不信任韓國瑜的民眾。

討厭他的人近六成,非常喜歡他的人超過一成,為什麼如此強烈的情感與這麼深刻的厭惡會同時存在?因為利用直白的話術,製造仇恨,撕裂族群,本就是韓國瑜的慣常手法。舉最近的例子,鳳凰與雞的比喻,被馮燕擋下疑似歧視言論後,他硬要再開直播告訴大家,他說的雞就是賣淫跟非法打工,完全無視東南亞旅客有這些違法行為的比例不過1至2%。

這些歧視與仇恨的言論,都有其受眾,失業與經濟情況不好的選民很容易就會受其鼓舞,認為就是這些東南亞族群搶了他們的工作,移情為對說出這樣仇恨言論的韓國瑜深深的喜愛。但這絕對不是負責任的政治人物,因為種下仇恨的種子,總有一天會開花,變成整個社會的隱憂。

▲韓國瑜特地穿白襯衫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當韓國瑜在舞台上飆罵要韓黑「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拎北等你。」更是撕裂社會的鐵證。果然不多久到處都有人在質疑與批評韓國瑜的名嘴與政治人物臉書上大罵「他奶奶的」。就算韓國瑜穿白襯衫,這樣的飆罵不但不會讓韓國瑜白回來,更會讓這一成左右的鋼鐵韓粉被鼓舞,肆無忌憚的四處攻擊。這些動作的反作用力,終將傷害到國民黨。因為滿滿的人潮已讓國民黨被迷惑,對韓國瑜心懷疑慮的黨內同志也被震懾,不得不跟韓國瑜緊緊綁在一起。就算馬總統被羞辱,也只有馬的子弟兵微聲控訴,看不到其他黨內同志仗義直言了。

韓國瑜的民調絕對不會起來,畢竟我相信大多數的台灣民眾還是理性有智慧的。但讓人難過的是,我認為韓國瑜的不信任度將是先行指標,終將擴及所有替他擦脂抹粉的人與國民黨。萬劫不復的深淵,絕不是危言聳聽!韓國瑜不斷失言,加上忙於選舉,荒於市政,各項民調顯示均早已落後。民調顯示民心,韓國瑜已失民心,離投票日還有四個月就開始大造勢,就像「走夜路吹口哨壯膽」,但別忘了,夜路走多了,終會碰到鬼!

熱門文章》

►我們不是雞!韓市長別教壞小孩

►從韓粉角度看韓國瑜的「鳳凰與雞」論

►按讚加入粉絲團,讓你成為話題王!

●本文為讀者投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雲論》提供公民發聲平台,歡迎能人志士、各方好手投稿,請點此投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