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嗑假藥「全身佈滿劇毒」暴斃 一年後毒販被捕⋯亞莉安娜:關到死!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新生代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曾與鬼才饒舌歌手麥克米勒(Mac Miller)交往,分手後男方在去年9月7日被發現在家中因「意外服用過量藥物」身亡,得年26歲。近來販賣藥物給米勒的男子在洛杉磯被捕,亞莉安娜也為舊愛不捨,希望對方付出慘痛代價,至少該被關到死。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麥克米勒(Mac Miller)。(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麥克米勒的毒癮問題,亞莉安娜在交往期間一直想幫助他克服。(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nstagram)

據外媒《TMZ》報導,亞莉安娜身邊的人透露,她對販賣藥物的男子非常氣憤,認為他必須對麥克米勒必須為他的行為承受嚴重的後果,「任何提供米勒毒品的人,都應該被定罪。」不論是坐牢坐到死或是被判死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克米勒因使用多種毒品及藥物的藥性綜合,導致「毒性混合」而死。檢驗報告指出,在他體內發現古柯鹼、酒精和大量芬太尼(Fentanyl),這是種類似鴉片的強效止痛藥,多用於抑制癌症帶來的痛苦。法醫透露他:「全身佈滿毒物。」

▲▼Mac Miller去世享年26歲(圖/翻攝自Instagram/macmillernation)

▲麥克米勒因「意外服用過量藥物」身亡,得年26歲。(圖/翻攝自Instagram/macmillernation)

時隔一年,一位28歲名叫卡麥隆(Cameron James Pettit)的男子在台灣時間4日於洛杉磯被捕,據緝毒機構的口供書指出,米勒先前欲向麥卡隆購買羥二氫可待因酮(oxycodone)和其他藥物,但麥卡隆卻賣給米勒有芬太尼的偽造羥二氫可待因酮,一種含有危險強烈鴉片、古柯鹼以及贊安諾(Xanax)的藥物,且就在米勒身亡的前2天。

卡麥隆因販售藥物給米勒遭起訴,美國聯邦檢察官也認為他與米勒死亡是有關聯的,調查人員也找出米勒身亡後,卡麥隆和友人的IG對話。他被朋友問道「得知米勒身亡的消息心情如何」,回答:「我死定了,我應該會死在獄中。」據外媒報導,他至少得被判20年以上牢獄之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