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廚房傳臭味...爸驚見聖上欽賜「高檔貓砂」秒乾嘔:有陰影了

▲米缸被主子當成貓砂盆。(圖/飼主葉維新授權提供,下同)

▲米缸被主子當成貓砂盆。(圖/飼主葉維新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雲林縣飼主葉維新這天一大早起床後,發現家裡瀰漫著不尋常的臭味,他四處查看後走進廚房,發現米缸早已被打開,生米中央靜靜躺著一小堆糞便,一旁還坐著犯人「阿妹」,讓他當場傻眼忍不住抱怨,「笨貓~這是米不是貓砂好嗎?你讓我有陰影了啦!請問該當何罪?」

只見案發現場混亂,地上撒了一片米,主子阿妹淡定地坐在米缸旁,還一臉就像旁觀者的模樣,讓葉維新備感無奈地表示,「先前從沒有發生過這種狀況,應該是昨晚家人都睡了,阿妹逮到機會就把米缸蓋子打開,還在上面留記號、宣示主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妹平時喜歡站在冰箱上等魚。

▲阿妹平時喜歡站在冰箱上等魚。

►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葉維新眼看生米已被貓大便汙染,心想或許挖掉上面的米後,還是可以食用,沒想到貓糞味道實在太濃烈,底下的米也隱隱散發著臭味,「後來還是希望不要浪費糧食,拿去煮開後加點肉燥,味道變得比較不明顯了,不過因為心裡有點陰影,最後全部拿給黑狗軍團們當午餐解決。」

這次會釀成悲劇,或許是因為米粒觸感和貓砂較接近,阿妹一時情急,才會在米缸裡棒賽。葉維新將如此特別的事件分享在臉書,隨即就獲得網友大量留言,「哈哈,牠說這一桶是幫黑狗們謀福利!」、「這桶只好拿去當砂了吧XD」、「如果是我應該會倒掉上面一半⋯⋯實在吃不下飯了!」、「不用買貓砂了,買米吧!」、「太神啦XD話說這桶還能吃嗎」、「笑死還有撥沙欸」、「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一隻貓咪毀了整桶米」。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阿妹和哥哥「吉米」互動有趣。

▲阿妹和哥哥「吉米」互動有趣。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砂貓砂盆米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