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狗從沒人要到環遊世界 阿爾卑斯山上也有牠的足跡

▲黑糖暢遊歐洲各國 。(圖/許小姐授權提供)

▲臘腸狗黑糖在倫敦旅遊 。(圖/許小姐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狗狗坐上飛機遊世界。臘腸狗「黑糖」5年前獲救時看起來十分乾癟,全身光禿禿的,健康也有許多問題,中途媽媽許小姐花了許多金錢和心力,全力幫牠恢復健康,如今汪汪不僅順利找到新主人,甚至暢遊歐洲,開始牠的第二狗生,宛如真實版的「醜小鴨變天鵝」。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糖是從彰化收容所救出來的臘腸狗,剛開始除了毛髮稀疏外,也有心絲蟲與高燒不退等症狀,許小姐好不容易照顧到身體狀況穩定,卻又面臨找尋新家的困難。

▲黑糖暢遊歐洲各國 。(圖/許小姐授權提供)

▲黑糖剛獲救時身體狀況極糟,康復後變美了,還有自己的狗狗護照!(圖/許小姐授權提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儘管援救後的黑糖漂亮了許多,健康方面的問題卻讓許多想飼養的人打退堂鼓,幸運的是3年前現在的飼主張小姐與陳先生出現了, 新爸爸媽媽接受了牠的不完美,帶著黑糖回美國生活,落難的狗生從此大逆轉。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黑糖暢遊歐洲各國 。(圖/許小姐授權提供)

▲黑糖在阿爾卑斯山留下足跡 。(圖/許小姐授權提供)

張小姐與陳先生經常帶著黑糖在美國各地遊玩,後來索性辦了歐盟狗狗護照,帶著黑糖一起暢遊歐洲各國,在倫敦、阿爾卑斯山等地留下美麗的照片。許小姐看到黑糖現在幸福的模樣相當欣慰,希望黑糖能跟著爸媽到處看世界,彌補之前的悲慘狗生。

不管歐洲哪,都有本汪的身影!(圖/許小姐授權提供)

▲黑糖在阿爾卑斯山留下牠的足跡 。(圖/許小姐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臘腸狗歐盟狗護照中途麻雀變鳳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