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忠/給韓粉的一封信

2019年09月2日 16:57

▲▼韓國瑜國民黨提名後首場造勢,晚會現場韓粉。(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國民黨提名後首場造勢。(圖/本報資料照)

韓國瑜民調下滑,從網路上完全可以感受韓粉的心急如焚,就談一下我的觀察與想法。

台灣自有直選以來,從未出現一個人物能如韓國瑜般在如此短的時間,凝聚如此大的氣場,他的出場不是從藍綠之間政治板塊裡出線,卻是在苦悶無望的悶鍋下,由底層簇擁而出,選上高雄市長後,再被韓粉一路架上十字架,逼上總統選戰這條路,背後的意義,意謂著全台底層人們渴望改變,踢走「政客」之殷切。

此外,他也是國民黨經過初選機制誕生的唯一候選人,氣勢受挫不必心急,主帥就位,選戰開打,綠軍的第一步戰術,就是打下民調(民調真假不做推論),我可以整理出黑韓三部曲,目標「打垮你的正當性」,做為大戰的開場。

其一,人格毀滅:颱風天吃大餐、打麻將、睡到中午、學歷造假、演講晶晶體、郭董給錢、跳樓…全數以負面操作,主力軍是三民自加水果報,側翼網媒、社群、名嘴、鄉民全數第一線進攻,如道士作法小針扎滿人偶,鋪天蓋地摧毀韓國瑜人格形象的戰術路線非常清晰,極盡能事的塑造著「你們都看走眼了」

其二,團隊無能:酸著國政顧問團是馬英九六三三跳票團隊,卻不敢提這個團隊拿下了164免簽國,2015年陸客創415萬新高,還有ECFA帶來多少利多,同時再批現下高雄市府團隊無能,冠以擺爛市政、一事無成等煙霧。

其三,即將取代:民調改變,分裂危機,以進階問號來處理標題,「會不會換韓?」「有可能換韓?」「一定換韓?」,終以「郭必選,韓必敗」,觀眾只會把問號當驚嘆號,導引親藍選民主帥已架空必將慘輸的心理崩潰戰。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湯興漢攝)

▲製造內部矛盾,永遠是裂解對手的巧門。(圖/本報資料照)

確實藍軍無法整合氣勢受挫,媒體持續報著蔡英文民調超前韓國瑜,心理戰的玩法,就是先告訴你民調猛跌,然後火力全開標示滑落原因,就是幫黑韓再畫一次重點,畫螢光線。話說回來,鋪天蓋地的打韓就已經洩了「真實民意」的底,韓國瑜的底氣能量到底有多厚實?八二三當日郭王柯三人合體,網路全面洗版,整個媒體圈都是郭王柯的新聞與評論,我好奇的用google trend來比較韓、郭、柯、蔡四人當下的網路聲量,郭柯蔡三人竟連韓國瑜的一半都不到,更別說其他日期,三人加起來也超越不了他。

▲▼

▲韓國瑜的網路聲量,超越所有競爭者。(圖/作者提供)

當然,網路聲量正反都有,事實上反韓、擁韓都是一種人聚的「氣勢」,我不隨意輕信民調,於是調出同時段立場鮮明的政論節目收視率看出端倪,絕不是目前民調那麼一回事,我曾以拍打籃球比喻,負面力量攻的越兇,正面反彈的力量就更強,一夕翻轉的後座力更帶勁。九合一時,韓國瑜畢竟不是綠營唯一的敵人,總統大選,所有彈著點必在韓國瑜身上,加之郭台銘可能參選瓜分票源,情勢必定更為險峻。

黑韓不會有盡頭,看看「卡管案」蔡政府的髒與邪,「國家級」殲滅武器將跟著上場,於是「韓粉」從此刻起必須調整身分,不再只是「選民」,而是鋼鐵「競選團隊,共同對抗來自蔡政府與綠媒的槍林彈雨,因此獻策給韓粉,就當「軍團」的戰術:

1.正面還擊韓黑,但絕不口出惡言

韓國瑜蠟燭兩頭燒,身心壓力極大,真性情讓他更易失言,再三提醒韓粉,黑韓是鬥爭的一環,雖說「善戰者無與鬥」,但韓粉必須「鬥之有方」,控制憤怒,絕不人身攻擊,但誓言回擊韓黑:例如:韓黑辱罵「草包」,笑回草包能「草船借箭」廣納賢才、空心菜炒久會發黑…凡是輕鬆幽默以對,不讓韓黑有機會拿「韓粉攻擊」來借力使力。

不管對手是誰,任何一句人身攻擊,都會被刻意拿來當新聞標語,那正是民進黨與蔡政府最樂見的事情,惡言回擊韓黑,尤其那群綠媒韓黑名嘴定會拿來操作,除了可能面臨司法,更會造成黑韓效應擴大,讓韓國瑜未來的路更顛簸,不可不慎,韓粉只要穩穩擎著主帥正旗,泛藍自會歸隊,郭若參選也將邊緣化。再者,整個國家機器都在蔡英文手上,「年改釋憲案」真正的釋義其實是:從大法官以降,整個司法盡在蔡英文之手。

2蔡英文的「政績」照實說,終會喚醒年輕人

別對年輕人說教,他們不吃這一套,攤開事實給他們看,細數三年來蔡英文到底做了哪些倒行逆施的行徑,這樣執政將讓他們的前途一片黑暗,「武則天坐天」的惡業正在摧毀台灣:

1)重創兩岸關係,觀光業、農漁業都受到巨大衝擊,倒店關廠景氣蕭條,若繼續執政,對岸對台的戰略必將更為緊縮,台灣經濟衝擊不言可喻。

2)假改革之名進行政治鬥爭,一例一休、年改、促轉會,看不見公平正義,只見撕裂台灣族群,人民互相反目。

3)國家機器盡是「東廠集團」,治國看顏色,滿朝盡是酬庸與錦衣衛,如吳音寧、吳茂昆之流,「卡管」非我族類必殺之,「改課綱」斷歷史文化根,足證蔡英文摸入教育的黑手有多髒,張天欽更洩了「促轉會是東廠」的真實身分,國家機器從府到院盡皆執行政治鬥爭,哪怕要鬥的對象只是一個校長。

▲▼教育部長吳茂昆。(圖/記者翁嫆琄攝)

▲拔管劊子手之一吳茂昆,按槓東華大學綬草專利而圖利。(圖/本報資料照)

4)別人做不可以,自己加碼幹,所有事情都是兩套標準,高喊黨政退出校園,退出媒體,不必多言,看看太陽花這些政治學生,看看現在的綠媒市佔率吧。
5)肺腺癌成為台灣新國病,正是蔡政府廢核的代價,火力空汙的PM2.5是元凶,大規模破壞藻礁、濕地更讓自然生態面臨巨大浩劫,不甩公投決議續用核能,暗夜蠻幹偷雞摸狗送出核四燃料棒。
6)總統專機走私私菸,如此形象恍若電影中的毒梟在運毒,而政府竟然為這樣此荒謬的貪污重案,定調為「擅自移動貨物」,司法起訴辦小不辦大讓蔡政府輕鬆過關。

「看不見未來」才是真的「芒果乾」,韓粉應該設定責任制,每人喚醒數位年輕人,告訴他們台灣窮途末路已近在眼前。

3.多著「韓服」去高雄消費,幫忙觀光業
蔡英文刻意升高兩岸敵對關係,已讓陸客斷流,高雄是韓國瑜的基地,韓粉有時間就該多去高雄,並努力消費,協助高雄人民度過觀光寒冬,這也是韓國瑜念茲在茲的事情,高雄面積廣達3000平方公里,韓粉甚至可以擴大到高雄偏鄉旅遊,讓大高雄都能感受到韓流的溫暖。政績仍是韓國瑜的最佳助選,韓國瑜短短數月,在高雄前半年便已賣了52億農漁產品、修了189條路,20億投資已展開,數字整理出來就能掌摑蔡英文與陳菊這兩個女人,到底是如何讓台灣讓高雄如此蕭條?

4.改變口號,正能量對抗負面能量,繼續熱情歡樂
標語的話術很重要,要創造新標語,飽含希望、對比、歡樂,協助韓國瑜經營高雄,以高雄為視野中心,「南台超北台,高雄起飛台灣就起飛」全面發展南台灣經濟起飛的戰略。「唯一支持韓國瑜」多少有個人崇拜,少了對中間選民的說服力,「下架蔡英文是怒吼,不是口號」標語意涵要清楚標示蔡英文的令人失望。只要韓國瑜的造勢場,手牽手一個拉一個,熱情迎戰韓黑,要更歡樂、更大的集結,重現去年九合一帶來的全國渲染力量,相對於綠營的場子,蔡英文活像個「讀稿」AI機器人,玩悲情、喊仇中,綠營只有負面情緒,永遠無法打造出韓國瑜的能量與熱度,尚在猶疑的選民自然會看得清清楚楚。活動結束,韓粉必須自動協助清理場地,給社會一個完全正面的觀感。

▲▼韓國瑜新竹造勢人潮。(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的造勢現場,總釋放強大的氣場。(圖/本報資料照)

蔡政府陰狠罄竹難書,斷文化根、去中華、藏國旗,逐步消滅中華民國,「反送中」、「中共代理人法」加碼操作「反中」,只為惹惱中共讓民粹發作,全球又遇上川普如此狂人,台灣處於兩強間的砧板上,生死交關,守住中華民國,台灣才真安全。

動亂讓香港即將沒落了,此時正是高雄崛起的最佳機會,愛情摩天輪要動了,卡韓也動了,韓國瑜沒有背棄高雄,只有拿下政權,推動如國際機場等中央級的大建設,打開大南海的經濟戰略才有可能展開,把高雄帶向真正的繁榮,以回報高雄人民。

藍營戰隊已陸續就位,韓國瑜能不能將巨大的底氣重新翻騰,一切只看韓粉的整軍蓄勢待發!

● 作者葉文忠的其他文章在他的個人部落格更多葉文忠的精彩好文請見《ETtoday新聞雲》,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