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九年終被看到!《一袋女王》首入圍 曾國城感謝「福星」加持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8日)公布,手上握有5個節目的曾國城,分別以《一字千金》、《全民星攻略》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綜藝節目獎節目獎」,而與搭檔巴鈺主持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則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笑言主持《一袋》九年,讓他忍不住大讚因為巴鈺加入團隊,所以節目首次被評審看到,還忍不住誇她是「福星」!

▲▼曾國城、巴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國城與巴鈺主持《一袋女王》首度入圍金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國城連續6年入圍金鐘,日前接受訪時他淡定表示,入不入圍都抱持著平常心,一旁的搭檔巴鈺立馬道出「好想入圍」的心聲,當時巴鈺還誇下海口「入圍一定會穿超辣!」如今果真如願入圍,讓曾國城忍不住提醒她:「這是電視人的Party,只是一時激情,不需要因為入圍得獎太開心,重要的是知道為什麼會得獎,用這些來要求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他與徐乃麟一起主持的《天才衝衝衝》今年則遺憾沒能入圍,對此他也說:「《天才衝衝衝》這個節目在這大半年裡,努力推陳出新,我相信這個老字號明年一定會再入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