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降臨《聲林2》 竟自豪是「黃金獵犬」...這點最厲害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於上週盛大開播,除了導師蕭敬騰(老蕭)、林宥嘉,本季飛行導師卡司也是一個比一個大,除了早先公開的陶晶瑩、周湯豪、劉隽,今天再度公開國際天后李玟(Coco)也是新一位飛行導師。

▲▼ 聲林之王,COCO,李玟            。(圖/記者徐文彬攝)

▲▼ 李玟笑說覺得自己是老虎、兔子和狗的結合體。(圖/記者徐文彬攝)

▲▼ 聲林之王,COCO,李玟            。(圖/記者徐文彬攝)

她笑說覺得自己是老虎、兔子和狗的結合體,「我希望有老虎的爆發力、兔子的心、狗狗的話,是因為我喜歡狗狗。」她自傲表示:「如果我是狗狗,我一定是金毛的黃金獵犬,因為每次家人不見什麼,永遠都叫我去找,都是我找到,黃金獵犬最厲害就是去找東西!」

她也誇讚:「今天當然很開心,看到很多老朋友,所以特別舒服,這個節目我自己也有看,很精彩、很真實,很多有才華的年輕人,收到邀請我就想說yes!yes!趕快弄出檔期。」她表示參賽選手都是明日之星,「我剛也有跟他們說,希望他們要對自己的夢想堅持,要有自信心,堅持下去。」

▲▼ 聲林之王,林宥嘉,COCO,李玟,蕭敬騰                。(圖/記者徐文彬攝)

▲▼ 林宥嘉、蕭敬騰對於Coco「降臨」都相當興奮。(圖/記者徐文彬攝)

▲▼ 聲林之王,COCO,李玟            。(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2》8月2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粉絲團、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On Demand,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大陸愛奇藝每周五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