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女星抑鬱症原因疑曝光!瘋傳「被男友賣給高層」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熱依扎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的「寧貴人」一角走紅,還被封為「小張柏芝」,她近期突然透露自己患有重度抑鬱症及重度焦慮,更被爆出她患病的背後主因不單純。

▲熱依扎抑鬱症。(圖/翻攝自微博)

▲熱依扎患抑鬱症。(圖/翻攝自微博)

「為什麼我這麼有趣呢?」熱依扎坦言,「是因為我死過很多回。才知道生的意義。」也正因為如此,她在螢光幕前,大多給人開朗形象,為了就是想帶給眾人有趣一面,同時也感嘆:「人生太苦,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在不犯法的前提下,活自己吧。生命,是一次奇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熱依扎留言公開自身隱疾,「直接和大家說吧,我是重度抑鬱症+重度焦慮。」她表示,自己走過了最難的地方,雖然目前仍需吃藥控制,但想透過自身能力,幫助和她一樣、或是正要如此的人,「有什麼可以私信我,我幫你解答,別輕易離開。」

據陸媒《鳳凰網娛樂》報導,有娛樂記者爆料:「自曝有抑鬱症的女星曾有過一段很深刻的感情,當時她被男友利用。」並透露該女星被男友賣給高層後遭到騷擾,導致接不到資源,一度離開演藝圈,還曾輕生,幸好現在狀態漸漸恢復,文中雖未指名道姓,但不少人認為指的應該就是熱依扎。

▲熱依扎抑鬱症。(圖/翻攝自微博)

▲熱依扎抑鬱症原因疑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