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許維恩3個月! 呂銳七夕公開告白「妳真的太美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許維恩在2017年和KID分手後,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傳出緋聞,當時雙方都未承認,不過曖昧情藏不住,男方5月無預警在Instagram分享兩人靠肩親密照認愛。7日迎來七夕情人節,呂銳也直接PO出合照告白,甜蜜爆表。

▲呂銳向許維恩告白。(圖/翻攝自Instagram/呂銳)

▲呂銳5月認愛許維恩。(圖/翻攝自Instagram/呂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正值七夕情人節,呂銳也應景在Instagram發文告白:「七夕情人節快樂!妳真的太美了!」但他話鋒一轉,接著澄清:「別誤會哦,我指的是耳環和項鏈。」並PO出許維恩的照片,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好閃」、「好登對阿」、「羨慕」。

▲呂銳向許維恩告白。(圖/翻攝自Instagram/呂銳)

▲呂銳PO許維恩照片告白。(圖/翻攝自Instagram/呂銳)

事實上,許維恩6日出席公益活動時,就被問到七夕情人節要和男友呂銳如何慶祝?她則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有情人節這件事,我前幾天跟爸爸吃飯,有說好一起過父親節。」

至於會不會帶呂銳一起出席家族聚餐?許維恩則否認:「不會,我都跟家人吃飯,不是什麼外不外人,我跟家人先吃。」至於男方有沒有什麼表示?她則表示情人節當天已安排工作,也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呂銳向許維恩告白。(圖/翻攝自Instagram/呂銳、許維恩)

▲許維恩透露七夕不會和呂銳過。(圖/翻攝自Instagram/許維恩、呂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