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到石二鍋用餐 有機會被挑中玩「唱生日歌餐廳買單」


▲王品集團石二鍋。(圖/王品集團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8月2日石二鍋要過10歲生日了,為了感謝鍋友10年的支持,「石二鍋」規劃十週年慶生系列活動,8月2日生日當天,全台61家門店將直播送蛋糕慶生,並舉辦「顧客唱生日快樂歌,石二鍋買單」活動,當天由活動主持人巡迴全台門市到店隨機挑選民眾進行互動遊戲,被挑中的人有機會獲得當天用餐由石二鍋買單。

8月3日來店用餐,消費者就有機會獲得「石二鍋」十週年心意小禮物「200g留胚米」。此外,8月10日、11日兩天舉辦石二鍋經典Fresh店的體驗活動,透過網路報名即有機會搶先體驗台中石二鍋經典Fresh店。


▲石二鍋Fresh旗艦店。(圖/王品提供)

2009年王品集團進軍火鍋市場,首創石二鍋,以同一個鍋、兩種口味,傳承懷舊石頭鍋的先炒再煮,提供消費者「一炒二香三煮四鮮」的用餐體驗。10年來,石二鍋每天平均賣出超過10,000份火鍋

至於8月中旬即將在台中開出的石二鍋經典Fresh店,有別於以往石二鍋,新店以青色作為識別色,提供更多元的菜色選擇、讓好產品說故事的市集空間、支持台灣本土生產非基改黃豆製作的豆腐工坊,也將石二鍋的理念延續到下一個十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