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中9月首推毛小孩山城之旅 「人+狗8百元」限25名

▲台中市今年首次辦理毛小孩友善文化之旅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文化局今年首次辦理毛小孩文化之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每年都舉辦社區深度文化之旅,今年首次推出毛小孩友善路線,地點在山城新社區,主辦單位除了為飼主和毛小孩導覽當地景點之外,也提供在地新鮮食材訂做寵物餐,報名費8百元,前20名還贈送旅行紀念袋,限額25名,9月出團。

▲台中市今年首次辦理毛小孩友善文化之旅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局今年首次辦理毛小孩之旅,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文化局表示,台中社造推動數十年,由下而上、從基礎到多元,今年在7個行政區,各規劃1條在地深度文化體驗路線,共12梯次,包含新社區「毛起來旅行—優遊新社篇」、大甲區「芋見幸福—蔥滿愛」、豐原區「嗡嗡綠廊社區遊趣」、太平區「荔枝奇蹟—雞蜜任務」、中區「川越東協-食得我心」、神岡區「崎下奇景—溪南溪北走一回」及梧棲區「來去梧棲放風吹」。

今年首度在新社區中和社區推出「毛小孩友善路線」,除規劃寵物友善的行程外,更運用當地食材料理毛小孩寵物餐,前20名完成報名繳費,並在網站輸入寵物晶片號碼,即可獲得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的紀念禮物。

主辦單位表示,報名費飼主5百元,毛小孩3百元,由於是首次舉辦,所以只有25個名額,首發團是9月22日。

其他如大甲、太平、神岡、豐原及梧棲的行程,將安排在地農事體驗及DIY活動、品嚐道地風味餐,踏訪人文特色景點;中區則將體驗東南亞異國文化,由專業的新移民姊妹擔任導覽人員,讓民眾穿著越南傳統服飾漫步舊城區,認識豐富的歷史紋理,也展現台中的多元文化。報名網址:http://community.culture.taichung.gov.tw/travel ,服務專線:04-22230036。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毛小孩山城之旅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