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野外飆唱《獅子王》驢子美聲伴唱 網聽呆:可以出道了

(圖/翻攝自Facebook/Travis Kinley)

▲開唱《獅子王》主題曲時,一旁的驢子竟然加入伴唱。(圖/翻攝自Facebook/Travis Kinley)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改編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從決定改編到上映都充滿話題性,最近有位外國網友PO出自己演唱電影主題曲的影片,意外出現的伴唱者讓影片爆紅。(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崔維斯(Travis Kinley)帶著他養的一匹馬和一隻名叫奈森(Nathan)的驢子出門散步,就在一處郊外樹林裡,崔維斯興之所至,拉開嗓門大唱膾炙人口的《獅子王》主題曲《生生不息(Circle of Lif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Travis Kinley)

▲崔維斯意外發掘驢子奈森的歌唱技能。

正當崔維斯唱得如癡如醉時,他聽到旁邊的驢子奈森也發出怪叫,讓崔維斯嚇了一跳,把自拍鏡頭轉向和奈森一起,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他倆合唱一樣。

這段促咪影片搭上《獅子王》的熱映而爆紅,短短幾天就湧入300萬觀看次數。網友笑說「奈森很專業,可以出道了。」「拍子有對上欸,神!」「旁邊的馬兒看起來有點落寞,被比下去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獅子王動畫電影驢子主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