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z美珠網上看惡評 讀到「媽媽親自留言」哭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Lovelyz出道近五年,累積許多死忠鐵粉支持。其中成員美珠因每次出席音樂節目錄影時,總將「上班路」走得像是伸展台一樣,因此有了「上班路妖精」的稱號。不過看似開朗的她,近來在訪問時曝光一件曾經因為惡評痛哭的往事。

▲▼Lovelyz成員美珠和媽媽。(圖/翻攝自IG)

▲Lovelyz成員美珠和媽媽感情非常好,卻也擔心讓媽媽看到惡評。(圖/翻攝自IG)

美珠和媽媽感情非常好,不但常常在直播時提起媽媽,甚至會在和媽媽去吃飯後,上傳「母女合影」到IG與粉絲分享。不過美珠最近一次採訪提到了她的媽媽,內容卻有些心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她在網路上看到自己一條惡評,下面有網友留言回嗆:「美珠很漂亮啊!」然而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媽媽的帳號,讓美珠看到這裡,忍不住流下淚水,因為比起感動,其實更是心疼讓媽媽看到這樣的留言。

▲▼韓女團Lovelyz 平面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Lovelyz出道近五年,累積許多死忠鐵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訪問曝光後,許多粉絲也為美珠加油打氣,更表示黑粉們下次要罵人時,也都該更考慮對方的心情,「你隨便寫下的一句惡評,可能會讓對方的家人非常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