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帶小海綿出去玩…婆媳同框! 合體「有說有笑」網跪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4年,最近卻時常傳出婚變謠言,夫妻倆先後澄清,默默以行動粉碎傳聞。她近日帶兒子小海綿出去玩,同行的還有婆婆張素霞,婆媳同框格外受到關注。

▲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被目擊帶小海綿出去玩。(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時常陪伴兒子小海綿,近日出門帶孩子去玩室內遊樂場,目擊網友透露,同行的還有黃曉明的媽媽,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感情十分融洽。她6月也被目擊和媽媽、婆婆帶著孩子小海綿,共同參加親子營活動,婆媳連2個月合體,破除外界好奇,日前也帶兒子體驗模擬滑雪,為小孩安排了豐富的暑假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帶小海綿去室內遊樂場,同行的還有婆婆。(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 6月帶媽媽、婆婆參加親子營。(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現年30歲的Angelababy,兒子小海綿已經2歲半了,產後回歸娛樂圈人氣不減,曾形容兒子是自己的充電寶(行動電源),只要能和兒子在一起,就充滿能量。她婚後和婆婆關係受到外界好奇,難得被捕捉到有說有笑的一面,令網友大感佩服:「婆媳關係處理地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